close




數據機六點三十回來了!!!,呆呆擬定了電腦時間表,給母親娘娘抵押回數據機...||
這幾天跟瓶子有聯絡的就是貓(同班同學咩)和語意(手機~>w<),不過瓶子忙著學校,這禮拜回家就掛了,就算數據機在也沒辦法做事@@"



週五的社團吉他課內部舉辦四和絃大賽,貓被他學長(?)..我們副社啦(整天跟貓說"要練吉他..."XD)強制(?)報名了,結果貓上台後,一點心理因素(貓怯場?沙漠紅雨我看=ˇ=+)哭了@@" 阿阿...坐在旁邊的我遲鈍?上來幫忙的五班同學發現的,就把人護送去廁所洗臉,這時副社有來探班,我和五班同學異口同聲的把要出去的貓擋下來...我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就是覺得應該要攔人.....ˊˋ



網站方面,終於把<-弄好了~~想要弄醬子好久了>w<~



好想要神官...可是不喜歡外掛= =..段考後說吧0.0...Orz...



好糟糕...把想要打的東西全部忘光光了...ˊ"ˋ 總之 下禮拜四五段考 考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