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歲錢有大鈔7千2,一疊NT$50懶的算QQ~呆呆說共600新台幣,呵~不過要繳交三千回去的樣子就是了:P



昨個生日呢^^~Taco從新加坡寄簡訊來,滿感動的^^~ 語意也跟我道生日快樂>//<~
不過重要的是新年快樂!!恭賀沒有被年獸抓走!!RO的年獸設計的滿可愛的說(心) 收年獸一隻留價!!:P~



快開學了0.0 總有寒假作業的壓力壓著Orz[踹飛] 高一的還好啦,就是麻煩了點[再踹]XD



他已經向我證明了,結婚,不需要其他的。終於花一晚上想開這一點,感覺很踏實,很高興^///^



昨天晚上扯到唱歌,他說他可以打大哥大了@Q@,而且真的打了... 清唱@@
很久沒唱歌了...自從TaTa離開~"~..回來聽我唱歌啦><
看到詞心裡有旋律就可以唱是我的天賦Orz
他聲音好低,很喜歡..////// 老是在我忘記旋律的時候笑><[踹]
可是電話中斷,馬上煩惱一小時,會不會不喜歡我的聲音…母親娘娘不喜歡高分貝的聲音……T"T 想當然爾又是瞎操心@@" 很可惜他不大唱歌0.0" 不過被稱讚唱的好很高興^///^

關鍵說我天生遲鈍性,才聽不出來歌者的感情一 一 也許是0.0|| 只聽旋律咩..Orz(路甲:虧你還那麼喜歡聽歌[把瓶子踹飛])(瓶:沒辦法,除了現場看,真的不行嗎...>"<)



母親娘娘下禁令囉...不過還是會有人偷開開關..QQ 隨遇而安!



興起,斷斷續續喝了一碗酒,還不錯:P~ 藉口是深夜了,睏了^^ 不會冷的說:P



聽關鍵和殺手唱歌,技癢的:P 也該時候上街買東西QQ
明天家裡沒大人說^^ 母親娘娘記得帶回我忘在汐止的書劍恩仇錄就是了>"<::



最近言語大膽了說.....敢向語意說些五四三的...///// 什麼人家要抱抱'在你被窩裡等尼|||阿...死[踹飛////]
都結婚了嗎...[再上前補上一腳Orz 這兩天武俠小說不是看假的[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