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學校當義工回來,語意問我要不要去逛新開放的城。閒下逛了變大的斐揚,人好多的夢古和中央市場,當然去囉^^~。
首先先到洛陽,解任務!!細節不清楚的兩人老是點錯缸子,跑了好幾趟~^^",最後乾脆在客棧門外使用想念你代替傳陣,同時也有另一對玩家這麼用,真好玩^^,滿羞人的////。
上去要喊什麼||||完了,死…Orz,幸好語意馬上說去洞窟瞧瞧,有點害怕的場面跳過^^"[毆]。
仗著神射,祭司和只為你犧牲/E5,我們勇闖頂樓!!怪物都差不多,妖什麼的0.0",狐仙,可愛的年獸^^。新地圖就有外掛有點動作太快~ ~,地圖好難走…@@



蜜月之島 爪哇咿 根本是專門為結婚技能設計的一 一+。
其實語意提出來才知道這次開放了Orz,先查到傳送NPC並且到達依斯魯德島後,依樣畫葫蘆玩起想念你!!這招真好用^///^。傳送費10萬Zeny....沒注意到><[毆]。
有點在想:男生…捨得嗎?花好多錢(10萬多嗎?以只是傳送來說很多了,真是回收RB的好方法= =)到一個沒經驗值,沒ZZ賺的地方...@@"(路甲:我就不記得你臉皮這麼薄,去個羅曼蒂克的島嶼是女孩子的嚮往才對=/////=+[馬上被內力增加百倍的一拳打進地洞裡Orz])(開始覺得這張臉像光,沒錯就是他一 一+)。
想起蜜月村就想起之前看過的新婚的回憶,果然在木板橋盡頭看到熟悉的結婚服務NPC(剛剛吃錢的= =+),看到NPC的反射動作-看看他講什麼=ˇ=-新婚的回憶5000Z...真是含著金幣長大的一 一,按下取消,卻發現語意已經換上禮服@@..走路很慢欸~ ~[踹](路甲:臉都紅了還找藉口..阿~~~~[話還沒說完千金頂已經砸下去一 一])。
龜速逛完島的周圍,語意說要去房間看看@@,每間1000Zeny..幸好不能躺下,鬆口氣開玩笑的猜,房間不能召怪^^ 呵。逛進最後一間房間,赫然發現,已經有一對夫妻在床上@@,拍謝打擾><,不過他們沒有反應什麼0.0 這間房間沒有沙發,幸好…語意知道嗎?打出這行字的時候想到@@(光:沙發=//////=+[狂踹 真的改光了,因為那個夢|||])
晃著語意的血少掉好多@@,原來是跑去酒吧!!喝酒不用錢,不過好酒會扣血~極高的機率會點到掛~~咩||,下面NPC大賣的肉也是天價,黑店一 一。
很想猜語意為什麼變的這麼有耐心,穿著禮服在小島逛?如果可以,一個人是輕鬆自在,不用報備不用等待,但是兩個人..////RO是普遍級的一 一[毆]。
這個島挺好玩,酒吧入口NPC會/接吻,某房間的看門小孩講話結巴,還有吃錢的服務費=ˇ=;島外圈的海水可以涉步進去,擁有一個心型小礁,NPC說兩個人在上面很甜蜜////,但是一個人會顯的很孤單,NPC說的。



回斐被酸和K的禮服嚇到@Q@,那是新婚的回憶一 一。
KK要離開前送我一個傳陣,原來又是洛陽^^。很無聊的開祭司跑到台子上,語意不在可以放心不會破壞形象XD[毆飛]
其實想想,如果兩個人永遠都醬,那如何看到真正的一面……?
人家我可沒有拿擴音器做什麼壞事=ˇ=,只是吼了一些反駁在場玩家的話,頂好玩的^^。熟人不在場,放心大膽喊一些有的沒有的////,夜說要向上稟報@@不要啦姐姐^^"。
注意點NPC打字和公會頻道,收獵浪進公會好像不是明智之舉一 一+,忽然旁邊多出一個武僧@Q@ 語意!? 怎麼我老是被嚇到|||Orz。
旁邊的玩家還在搶白,手癢繼續跟他們辯,語意忽然喊他愛我@Q@ 好丟臉///// 夜又在旁邊小起鬨,只能把剛剛想到的台詞也是真心話「不要海誓山盟,只要你現在想我」打出來,隱匿>///< 阿!!羞死人了[踹飛]



記得新年那天是我生日哪^^" 隨著年獸的出現,越來越多玩家手持鞭炮準備往洛陽的台子下丟=ˇ=[踹],當天要放鞭炮喔...就算是為我放的^^"(這口氣有點像奧爾巴Orz)
另外,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年獸或米糕一隻!! 對了,在洛陽不要欺負米糕,只准敲牠或或戳牠喔=ˇ=+
在這裡鄭重控告仙境傳說,在洛陽任務裡教導乖孩子偷竊一 一+;在台子上的NPC古炎寶暗中威脅-不吼一句話不出現下去選項= =+ 呵^^"
抱歉在這裡繼續談愛情(?自己都不敢相信@@)一下。在台子上也有喊0.0-"聽說"(這來源想必是>>=/////=+那傢伙一 一)語意改變很大,尤其是結婚以後(此句為引用);個人也覺得,以前看到的語意和現在不大一樣..@@ 為什麼?(最近常常問這三個字||);還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毆Orz] 扯太遠||;光說我可愛在幽默,然後呆一 一,在台子上喊的「對人好不是錯,愛玩是我的天性,呆不是我願意的><」猜>難不成我在某些人心裡是天使?[大踹Orz]當我沒說= =|||
下次,我要上去喊,認識我是你們的孽緣,你們心情不好我就不好=ˇ=;但是我想做什麼又是我的自由= =++;別再叫我帶人了ˊˋ...除非我心情好[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