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想像,結婚了0.0(|||)。前天,2005/01/30,Sun.晚上十點。其實有點被騙婚的感覺,"聽說"轉生會洗掉結婚紀錄,SO在 語意踩光前就先上教堂…;不過卻又感覺甜甜的////[毆]呵^^"。寶寶說不想來看人家甜蜜的樣子、奧爾巴在嫂嫂提出分手難過之時卻說的[你是新婚的妻 子要保持心情]-說起來我們都滿害羞的(路甲:你?別開玩笑了[被流星拳毆飛~咻])重點話都不敢講0.0"
認識我就要有心理準備,你心情不好我就不好^^ 會盡力搞到你沒問題為止…但有時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



人,看錢面貪財無可厚非。但是,因此而傷人卻不應該… 這次我也有錯,不應該因為買方而疏忽~"~ 謹慎總是好的QQ.. 只當是經驗吧



當你等待兄弟一個月,他卻只等你一分鐘…心理會作何感想?信任是單面的,脆弱的需要雙方共同扶持…那是一種勇氣,把自己交給他人。真的被背叛是對方不好,卻相信他…~"~ 不知道…
你知道你們兩個相處,雖然你是被壓抑的,從你的言談可以看出,你似乎也承認,但是他也給予相當的信任,這麼多事情,都需要你參與才有變數,時間會證明,當初的邂逅,對你們的命運投下這麼大的激盪(笑)[大踹+大毆]我在打什麼一 一|||



月卡到期…~"~;剛剛好呆呆的去的一個熱鬧留言版有玩家提供私服測試,被誘惑上去XD。在忙碌的GM大大辦好帳號前玩大弟的男生,還是女孩子好看啦[毆] 語意那裡的IP沒有拿到>< 其實到哪裡,都沒 有 差 . . . 只是 . . 當有玩家想交換打到的咬草,很想提出的條件-我好想念的公[大爆XD]
只是當呆忽然說語意來了!?哇咧@@ 看著呆和語意對話,想書言天使本無性別,只是來到凡塵,人要承認自己身上有兩種性別的靈魂(現今社會沒那容易0.0);我和語意有那麼相似的地方0.0,我能和語意相容嗎?/阿完了糟糕!我帳號的小服ID Orz 死...先開邪的男服那一隻好了=ˇ=呵XD/這服穿上禮服會實裝,但是男生西裝好醜一 一我要穿嫁紗!![毆]/本尊可口小初新轉小服就興沖沖跑去買此時嫌貴的大白裙,在人少的這頭晃又太顯眼@@,馬上被創新公會的玩家死亡邀請|||[爆]扯到哪去了Orz|||看來日記以後跪不完了||||



金庸小說裡不乏男女情愛,而且總有小孩子茫然無知做襯。識得你之後識得另一種喜歡,如書中寫回不去以前;但是文裡的背叛…你信得過我? 好想哭這種無來由的討打沒安全感 我想太多~"~



↓昨天打的前天過程,不過又開始拖時間|||,SO沒放在正文部分。
昨天大人在家不敢太囂張,早上變習慣性的十一點半起床=▽=||,心情低落的開祭司到古城十字掛網午餐,又怎了不知0.0。不出所料趴,頻道上清楚的出現密頻from神騎小安@@…難道私服人物可以通到正服來?回斐聊著被忽然出現的小初新嚇到@Q@!女生!?幻覺!?她是誰?震驚不在話下,呵^^",看到初新反射性(悲慘...唉)帶到轉,在南門坐著,有點堅介(啥?要你管一 一),有點怪旦,又有點甜蜜(////),可愛小女騎咩當然狂親囉(毆);在南門吵雜的邊緣,發現我倆想的是一樣的-等發光!!只不過語意是用掛的,醬也好,等我發光還要何時…|||[毆]呆呆問著問題,現在回想想打人~ ~-踩光結婚不好嗎?語意說轉生後會洗白白,結論是轉生前就先去一趟教堂(!?)。
胡思亂想洗過澡,發現頭髮長了多了QQ;淡藍星空戴著語意的天夾去洗一 一,濕掉你可賠的起~?;寶寶跑到南門徵婆…比較像傭兵聚會||,"隨緣,隨便,隨意"賽格說的三個辭。從這開始真的明顯,為什麼65%整個場合女孩子不多過兩三個!?||||…
聊著就被拖去(?)/叫去教堂等,一切事務都是語意準備0.0",仍然有種莫名中的感覺…呆說結婚錢第二次才付~ ~;等待時有點七上八下的@@,隨著來的人越來越多,傭兵、精英、STREWBERRY、不玩的蒼也開著嫂子帳號上來,早知道就不敲他及時通了~"~,呆呆的勢力就叫了一堆人,甚至還有表演喝波克色水的一 一|||;有一對巫師到教堂,不過不清楚他們的目的@@;早到的玩家,連語意也等的有點不耐煩0.0",最後到的大概是ㄐㄐ影||(何謂龜速前進一 一?),語意申請,讓大伙兒(終於)安靜下來||,搞不清楚狀況的我還沒看清楚題目寫什麼…是寫自己的名字喔?XD幸好沒耗很久(?)(看著照片有種被NPC訓的感覺|||)



邊結婚旁邊還是很熱鬧(看著照片[默]0.0)



按著ENTER沒心情看國王到底講些什麼,忽然,真忽然音響就播放出結婚進行曲|||||,有種暈陶陶的感覺@////@
以往當花童走在隊伍旁狂放加速挺好玩的,自己真正走的時候很想罵(蝦米!這什麼鳥速度阿 |||);走到半路,忽然語意喊停道:不正說他也要結婚!有種終有天涯淪落人的感覺蹦出(毆),不過語意又說大概改明天吧…臨時怎找的到人0.0"",終 於到了南門,群眾已經少掉一大半,剩下有光、呆、黑B、秋戀、呆的同學點子,前幾天還在他家虐待他電腦(什麼?明明就電腦虐待我們XD)、傭兵的大雄 (熊?都一樣啦)。不久語意打算回我們的大本營(=ˇ=)-斐揚,不過放下傳陣的(為了加入吃王公會不惜解掉天使國度的)呆呆(不想活了一 一++)傳的竟是歐洞、…等(鳥)吃王地點(你自己穿大嫁紗給我走="=+);走著光開口說(好樣的一 一+)在野外OOXX之類的(忘了||),一番折騰逼呆傳存點北夢(終於= =)。走回夢市集的途中,調好快速鍵,算準時間就可以很輕易的香上去0.0,光居然說乾脆抱著親…你在RO表演給我看一 一(||||);為什麼只有這次經過夢主城會走到傳點裡||||我不懂><;10:35被斷線::><::……跟母親娘娘僑過, 50上去已經沒有人了(加在@@),語意人在PVP等待室,進入依斯魯德場。風采和(狗)正要清,玩家們對我們不錯(謝>//<),有個可愛 的初新跑來認爹娘^^,看起來語意滿不會玩這種遊戲的~呵^^;神奇的是風采並沒有清我們,還幫放祈福0Q0,終於捱到時間到(語意等不及了^^"),回 夢跟BB和大家到晚安就回床上了QQ;洞房再說再研究啦////



睡不著…很糟糕的養成習慣,拿著雪山飛狐讀著,又讀不下去矇起頭,又睡不著拿起來看;感覺不真實…@@,最後應該是四點吧…終於睡著了@@



11半頭有點痛…已經滿的朋友欄啜b不在,他前天忙著轉巫師,向我借去劍魚夾又賭氣,沒買到月…斐和 夢還有點冷清,在南門坐著收月ˊˋ有個怪怪的初新問現在還剩多少點數@@,說送我不用報酬,打字慢的他自稱有350點20張、季卡好來張0.0""這…好 詭異@@;賽格的劍士流浪來陪瓶子度過等待時間,[可愛ㄉ小騎~]進來,開始一片混亂…~”~,因為祭司+商人錢才足,所以請賽格幫忙算,是以二二分,先 帳後密的方法。但是一片混亂><,更糟糕的是官方關閉儲值視窗到兩點,沒辦法現場CHICK…事後向KUK提起,他說50%機率被騙…當時 密,這位玩家聽說人已經在六七點出發到戶外教學營~"~,由同學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