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ater:難過水瓶 ~¯ㄟ¯~




這週第二次上線,藉口是游泳 ~"~ 早上很熱,走小路騎過頭了,才發現我完全忘記要去麥當勞那家,跟那位店員說"不用了謝謝"~”~...算了,回家的時候再去也罷,儲1000$拿到我的網咖VIP卡[心酸家裡電腦不能玩T"T],開樓上的台。



先下載及時通囉 ~"~ 電腦沒預設... 之前約好的一陣一在瓶子還沒打好狀態就先叮咚過來哩!小小打了一下字,他電話就來了(先生,這是大哥大欸 =.=")  一陣一的聲音跟我想的一樣,滿低沉的(小弟反而說那是老 =.=")至於我的聲音就甭提啦呵呵~~想要知道的+10鈴鐺先拿來 =.=++(誰想知道呢?^^")這次是請一陣一幫忙上傳我家工會圖..瓶子家蠢電腦不給安裝RO>< 上傳時一波三折 =.=|| 最後在一陣一同學的幫忙下完成了/呼 ^^ 弄好後一陣一堅持要瓶子改密碼 =.=" 是說一陣一不會盜﹔小弟看到是遲早的事﹔他同學沒玩了﹔樓上的另外兩位顧客沒管我們在做些什麼,那麼麻煩幹麻 =3= (怕麻煩的瓶子[爆])不過最後還是改密碼了,因為一點甜頭 ^^



這天完全沒有想過要怎麼練了,小弟"黑糖布丁"說要帶,這次有要繳錢了 =.= 白手起家(不想儲點又開一新帳號 ~"~ )的他剛剛好遇到我同學"波波利"(誰叫他們叫我蘋果汁-波利 =.= 以牙還牙)沒COCO買點,要用RB買點月(沒錢買點有錢跟便便去看電影=.=")才有錢的,還買了一堆紅暈惡夾之類的 =.= 帶他在波利島,他自己去轉時&逛商店治裝時,我帶也在當地練的星月的小服 ^^ 讓她升幾等後我就到古城



帶200出頭顆藍石到修道院賣,生意好的時候好,壞的時候很壞 =.=" 遇到悠悠(以前組的十字)的祭司"~金色幻想~",她組我和其他小服後和我單走,還有碰上在血染的風采留言板留言的"芙˙依緹亞" ^^ ,練不下去就回斐揚哩..



好不容易小弟決定要練,在斐一無聊走,他沒先點治癒,還需要我++... 其實服事一點事情都沒有,無聊無聊,最後我決定開商人衝一下。可以均欸 ^^ 鍛鐵吸趴吸的滿高興的~ 他30等就在外面組隊上斐三了,玲(封號 ~。〔雁雪玲〕。~,"玲(玲娜)"是一個很重要的ID..)在斐一衝到低買十又露天一,就高高興興的去低買出來試賣 ~^^~ 成績不錯謝謝大家 *^﹏^* 有個鍊金在那收葡萄等,玲也是他的座上客,只是試賣時他忽然開露天說"賣那麼貴"之類的,好奇心玲去看了一下-白水500 ~"~ 哇..我有什麼辦法?!卸下試賣的白水十灌(910Z),換開露天"NPC賣貴又不是我的錯TT"...幸好他只是好玩開一下下,不然我真的要失業了^^"



整天下來的成績就是玲能露天為大家服務,還有服兒在斐洞外跟三刺一獵組隊去衝("~ㄚ肥~""爆力刺客"..)...無聊的刺客真的無聊到在那邊玩後退迴避 ~"~ 最後在斐洞外看到-55-65衝斐...老實說對55-65的中等玩家來說,斐揚除了小王月夜貓以外,已經不怎麼好玩了(或者只有我這種自以為斐揚人的...~ ~") 開服跟他們上去,可是這時候一個同盟的會長一直密瓶子,問瓶子是不是真的確定不要當他婆 ~"~ 真的很對不起隊友,瓶子忙著打字,把事情都交給另一位祭司...焰和"~ㄚ肥~"兩位SAY他們在牛區,語意開盜賊說缺服...最後的結果是死小弟要我開商人低買水...下次小費撒來看見沒 =.=++ ㄆㄆ



哎哎,下次要幹麻呢? ~"~ 我也不知..練商人吧@@" 還是要組刺客一起去古城呢? ~"~
to焰:呵呵,他們算什麼東西(爆),不會那麼輕易的就離開RO啦~放心 ^^
to暗殺者:SORRY阿,我想還是不用了,謝謝
to一陣一:阿里阿多啦~呵呵 ^^ 要我改密碼,就先坳來你的生日囉ˋˊ



最近犯桃花囉..這天去玩要回家之前坐我旁邊的一位也是仙境玩家,對我有點,一點點而已啦,噓寒問暖..還問我要不要外掛(他同伴正在開腳本)~”~真的是... 而且桃花好像跟土相星座有點關係...處女,金牛...^^"不是這兩個星座不好啦 ~ 只是剛剛好問到的都是土相 ~ 呵呵@@:



下禮拜不敢出門囉...別再讓我碰上什麼恐怖的事~”~ 我不想愛是什麼信任為什麼,別來煩我><



編寫日期:2004/08/01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