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7/27 Tue.



上完課,瓶子盡瓶子所能火速換好衣服,因為前一天不知怎麼個把鑰匙弄丟了 ~"~ 瓶子乖乖的走,到目的地-麥當勞附近開台。



臨時又開始有點.. 跟店員講話的時候有點口吃 ^^" 12小時,付錢,還有耳機請開1/4 ~"~ ... ...接下來還是先玩遊戲完在說="= …



這天會來不是在計畫中的(我也很少做計畫QQ"),是因為瓶子家小弟又說要玩RO(都給我搞這種飛機=.=++),要我帶還嫌我不是祭司(不然你是怎樣="=++++),SO催我趕快轉趕快學祭司技能(你說我就做喔="=奇怪欸)... ...總之有了目標,瓶子登入服事,飛古城。



JOB47了,瓶子自大的自認為是半個祭司,除了蟲子和箱子之外,綠腐屍4個暴,死靈約7下,自己走!呵呵 ^^ 但是服咩..~"~ 魔乾的快,瓶子就在古二十字架四周繞好幾圈,找那些人不多的小服團在旁邊坐著 ^^ 一方面常駐祭司偶爾會不小心點到,一方面安全的多~ 好心的玩家還會邀請瓶子入隊呢 呵呵>﹏<



不小心又暈回斐時,瓶子有進一個徵人聊天室,和四五個祭司@@還有一個十字,一個騎士"曼特"(之前我們也組過了 ^^)往幽劍區,但是我們老是被深淵踩,卡利斯格等其他的怪又一直追我們祭司 ~"~ 之後有些祭司下線午餐去,我們就解散了... 隊長":.布丁祭.:"還差點把我的隱匿皮帶帶走=.=||



這天就是古城囉,順序瓶子也就沒什麼整理了@@" 有看到意識魔法和他的婆,他的婆社交能力非常好(反觀瓶子><),她忙著跟祭司們聊天,瓶子就看到... 意識魔法一個刺客孤零零的坐在後面,像孤單老人QQ"。瓶子就密他,其實也沒講幾句話,繞兩圈回去,他婆大人忽然開聊天室說他公不要他了在外面把妹@@|||| 意識魔法說是我 ~"~ 哇哩咧我只是看一下孤單老人也會外遇喔?!追我+8天夾先撒來在說XD 之後他婆又上上下下的,意識魔法心情很不好,跑去自殺 ~"~ 我跟過去陪他一起死,一路上碎碎唸的,最後他說他跟婆合好了 =.=++ ㄆㄆ(to香港朋友:這是"噗"吧...~"~跟人學的..) 害我生氣,死好多個腦細胞 ="= 合好就好啦...



之前在金地下室牛區玩的時候,有遇到一位刺客"落花無情"(那天為我們團花了一堆葉子 ^^"),這天唸意識時忽然看到他坐在十字架左下方平台發呆,瓶子就跑到他的聊天室裡撒野~看文章中的無情還記得我 ^^ 之後瓶子一樣到處跑,看到他時,他總是仗著自己迴避高,不把那些蟲子和鬼放在眼裡,想當初瓶子還看到他們就怕說 ~"~ 無情坐著發呆,明明有組隊也不管他的隊友小服 =.="



瓶子單走時有停駐在一個小團附近,祭司"酒店小姐"還有獵人(忘了XD)是台柱(最閒的QQ"),瓶子練練後組頭獵人就要我入隊。這時焰開著法師不小心在一樓趴掉了@@ 瓶子請祭司去復,入隊。獵人大大JOB&BASE各升一等後就回斐揚,好巧不巧他離開後我們也滅團回去了 ^^"



在斐揚來來去去(古城死回去斐揚再開飛機去古城)之間,停留的時刻就是跟獵人隊長聊了一下,還有在屋簷下發現祭司:+Cindy+:開著聊天室說"有色狼",開心的瓶子衝過去的當兒看了一下旁邊的刺客和鐵匠-是藍色葡萄和 另一個常駐此點的露天商人!呵呵,葡萄你居然欺負我們祭司,瓶子坐在祭司姐姐和葡萄中間開始開聊天室對葡萄說教。不過葡萄馬上放棄囉,他和商人在討價還價 著什麼(沒興趣的瓶子QQ)。這時和瓶子組隊的神華闇滅(說什麼有我在保證趴,結果被團練了><),瓶子密頻想入工會的焰法師到場,終於不用 換頻道了 ~ ~:



法師入公會後語意說他的海洋商人也要入會,瓶子又開聊天室解決他們封號抽趴問題(焰的自由不抽,海洋商人抽99% ^^ 反正他也不練=.=) 祭司的會長忽然搶了我的位子,也不打字 ~"~ 祭司開聊天室跟她會長聊,葡萄離開了,語意說他帳號被盜>< 跟朋友拿回丟在他們那裡的東西,還剩四顆鋁空著,就幫瓶子的蘋果頭飾衝+*>﹏<*



我們在道具店下的屋簷落腳,商人開始丟他不要的裝備,又一個一個藍礦丟=.=" 這時瓶子的機忽然跳掉RO @@" 重開時登的是天使,撿完藍礦後再登回服事。語意忽然開神華闇滅放怪(阿不是被盜帳號還玩 =.=++ 在城裡趴是不掉趴啦..) 會動的蟲俑等等,最後招到的是哥布靈首領=.=" 一位女刺客幫忙清掉後(好人欸 >W< 打到小神還還給玲~呵呵 ^^),瓶子忽然跳機了@@|||阿...反正今天JOB和BASE都升了一等,就回家吧 ^^



哎哎 禮拜六再繼續衝等吧 ~"~ 阿!JOB48的服要去哪裡衝轉阿XD
to語意...節哀><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to意識 不要耍我 沒有下次喔=.=++



 接下來... ...是遊戲以外的事情,但是是最恐怖的事情><



各位大大知道,瓶子年紀小小,"難過" 受過傷,不想談感情... ...這天到麥當勞附近的這家店面,店員大大居然... ...>< 他說要追我 @"@ 阿哩咧...現在打字還會怕 ~”~ 他答應瓶子禮拜六給他答案... ...還有一點點毛手毛腳... ...(一直按摩我肩膀,手還滑到我的腰...放在椅子上又碰到我的屁股TT)>< 哎哎 不論他是不是真心的,目前瓶子完全沒有談戀愛的想法和準備,不要就是不要,逼我小心我消失><



編寫日期:2004/07/28 W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