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ater:難過水瓶




早上,閒閒的的,9點多爬起來。本來前一晚還在計畫10點先溜出去1小時~可是家裡有大人呵呵^^"。11點15出門,15分鐘去個學校拿個單子就回家了~天氣很熱,回家後爸爸就上班了,出門前就先吃了午飯的我,當然也溜出去囉ˋˊ



車子停在麥當勞,我一樣到附近那家有耳機的,10小時。先登天使。在波利島滿無聊的,而且水也喝完了,就給兩隻笨波戳趴回斐。登服事



這天星期一,我跟他們是說週二才上,不大敢密他們><... 逛一下市場,剛剛好搬完一位商人的紅水時,一個男祭請他代買藍礦-瓶子當然就跟上去囉 ^^ 我們在吉芬的魔法商人那耗了一下,我花了所有家產買了一堆藍礦後回到斐楊。



在斐楊城開了一下飛機,看一下市場-那個騎士=.=" 是戀影。心情滿不好的,跟他談了一下,提到要組一個敏系打手去吃蛇女,他跟我的等級剛剛好,就組他囉。這一小段時間竟是我這天唯一有趴的@@



之後就是我記憶模糊的地方QQ 印象裡騎士離開了。忘了為什麼,就在夢羅克跟人組隊去地間被吃團><~他們提議又去歐克洞外,悠哉的時光 ^^。剩鐵匠,祭司:+Cindy+:後,我們就開傳鎮飛回斐楊,我開飛機,鐵匠拖著祭司去衝東西-一小段時間我登了一下我的嫩商人再回來,鐵匠已經去PVP,祭司則留下來陪我,還開她的鐵匠賣蝴蝶假面(謝謝妳送我的蝴蝶假面*>﹏<*)



開飛機的時候焰已經上來密我了,也經過他的同意可以把他的ID公開 ^^ 。同時間以前組隊的刺客開著他最近練的法師請我代他,反正焰這時說要去食,祭司Cindy也想睡一下(本來是邀請我們去龜島),我就笨笨的在法師的指導下給卡姐姐傳到愛爾帕蘭,去了鐘塔。



朽魔,飛行魔書,古鐘魔,外掛,鐘塔特產?=.=" 第一次來到鐘塔的我東張西望,看著皮薄的法師給朽魔追來追去,乾脆我自己去幫他擋,讓他唱冰凍比較有效率@@" 鐘塔的音樂真的很...我不喜歡@@,給朽魔和飛行魔書追真的不大好玩,好不容易法師升了兩等後我跟他要求去其他地方-焰也回來了。



回到斐楊,焰忽然說他要去一下中央,然後開了他的騎士過來,我在PVP外面看到當天舉辦初心者活動的GM*>﹏<*~好漂亮喔呵呵^///^ 法師也跟著人群到斐洞外面,我一個人呆呆的逛完市場,就往斐洞跑了... ...這時法師好不容易回來,說打將軍魔碑不是在斐五?!將軍區?



好吧,既然我不知道就任由法師帶路~我們到的地方是獵人工會,真的一堆將軍碑,有鬼火,和波波利。在晃了一大段路後,狐狸(進入當張地圖時被焰的騎士解決掉一隻)忽然又重生,而且直接咬我>< 我當然就是飛囉~接著傳來他們倆的噩耗-我正不小心點到獵人工會的會員,跑進去@@a 



法師之後就飛回去了,我和焰的騎士也回到斐楊(很近,還是用趴飛的=.="),又跑上斐四去摸了一下鬼女,我的電腦開始不穩定@@ 練了一下後焰跟我上斐五看一堆發光吃貓,好死不死貓第一個又貼我,體騎在反應過來後衝上來擋,據焰說是獵人狂放二連矢,沒兩下貓和幾隻狐狸就趴了=.= 空的



看完人吃貓,焰和我飛到金字塔組人吃牛。一開始組一位服和一位騎。沒兩下騎就下了,體服說再徵人她就要外掛=.= 幸好之後有巫師和獵人加入我們。期間有其他團(是祭司帶的Q"Q我都還沒轉TT)不小心跟我們混在一起(我們定位他們四處走),那位小姐的口氣不大好@@ 怪怪.. 



這時我又密了意識魔法..事先已經遇到他,在斐洞外(僧人也在他組隊裡,我和僧人以前也組過,他轉了@@)當時他們團正要去天津清怪!=.=我在那時得到他的答應,同意他的ID顯示^^ 他說隊上的都下了,他正在古城陪婆^^ 合好了就好~體服忽然說要外掛了,目送她傳走後,焰和我被一群牛團練,意識魔法說他可以來幫幫忙



時間差不多了,我,焰的騎士和意識魔法在牛區吃了一下,我的機就跳掉了.. 



這幾 天,我好像都沒有真正開心過..可能是因為最近都沒運動,又沒發洩,吧@@ 週四還要再玩一次,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還要繼續玩線上遊戲... ...>< 哎..還是回家試試看能不能哭出來吧TT 升學的壓力怪怪的><我被時間的壓力軋的喘不過氣,好一個藉口...=  = 沒遇上其他我有寫到的玩家,在沒碰上之前誰會想到自己的ID會被放在網站上的=.="呵呵..再看看吧,最重要的玩遊戲就是放鬆要開心,我可不想樹立 敵人><



繼續練天使吧~刺客可能還是適合我個人的職業^^ 服事對我太沉重了些..QQ 祝福大家^^ 
服事就開去古城好了..JOB46,91.4=.=,不想練了就來開飛機賺錢=..= 
還有商人,盡量衝,最少最少要低買10掛露天賣水葉翅 ^^



編寫日期:2004/07/20 T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