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戰場 × 動靜樂團【相信未來】【2005-07-08】
作詞:小無 作曲:阿滾 歌手:動靜

就在 這裡 想著每一次你和我 流淚以後的相擁
#雨後 天空 看到彩虹就像是你 永遠最燦爛的笑容
 在這一刻 聽見了 生命的節奏
 所有一切 你給我的 只有感動

*讓我擁抱飛翔的力量 帶你一起流浪
 我要飛到最遠的地方 陪在你的身旁
 一起向天空大聲吶喊 許下一個願望
 讓我回到夢想的戰場 拼一個希望

Repeat #,*

拼一個希望 希望
原來我這樣心動 靜不下來的淚光 你給的愛讓我 找到方向

Repeat *
拼一個希望 拼一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