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當天日記:沒寫日記XD
官方產品介紹:似乎沒有架設官方網站。
urcosme評鑑:完全沒有這個牌子(死) http://www.urcosme.com/

﹏ × … × ﹏ ﹏ × … × ﹏

基本資訊:
  名稱-伊婷 珍珠白皙面膜(單片裝)E.TYNG PEARL FACIAL MASK Renewal
  產地-主原料 日本進口
  株式會社-製造商 SONCHIN CHEMISRY FACTORY
  保存期限-三年
  價格-台北光南NT$10
  標示的成份-pearl power (Hyaluronic acid、ALOE eT、
VITAMIN E、AMINOCOAT、(Aloe Extract)
        (Allantoin)(Glycerin)(Green Tea Extract)
        (Sponge)POLYOXYPROPYL GLYCOL
  標示的優點-本產品添加Hyaluronic acid多醣飽溼體,及Allantoin等高效萃取液能有效滋潤皮膚,防止皮膚乾燥..讓肌膚更有彈性。添加珍珠粉能讓肌膚更白皙、光澤、細膩、是呵護肌膚最好的選擇。

實物picture:



使用心得:伊婷的另外一款,現在想想,牛奶面膜的效果會那麼明顯,該不會是因為我太久沒有敷面膜吧。上一個波尿酸面膜的效果很不持久,所以四天後我就提早使用面膜了。依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貼上去,這時候我發現,面膜好怪,人中的地方好短,整個臉被拉橫了囧,是我拿錯邊嗎也沒有呀(暈) 由於是免洗,所以再次醒來,我把很厚的棉紙扔旁邊,把水抹了抹就翻身繼續睡~這款感覺也沒有牛奶那麼好吸收。早上起來,更是沒有牛奶面膜帶給我的白皙震撼力,額頭的毛孔比較起來也沒有收縮到牛奶面膜那麼細,倒是臉頰的毛孔和皮膚吸引了我ˇ今天心血來潮化了妝,妝感和以前還是一樣,所以珍珠面膜令我失望,以後不買了ˊˋ

推薦指數:
  味道-★★★☆☆(甜甜的味道對我來說有點過濃,不過習慣就還好)
  保水感-★★★☆☆(加分在臉頰)
  美白感-★★☆☆☆(不值得拿來當主打,跟一般的效果差不了多少)
  面膜紙-★★★★★(裡面沒有塑膠紙撐場面,布料很厚很扎實)
  吸收度-★★★☆☆(早上起來似乎還沒吸收完畢呢(誇飾吧)

是否回購: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sapple2 的頭像
    jsapple2

    ~ 灕紫〃暴風眼之戀 ~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