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風 × 元衛覺醒
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編曲:陳柏州/陳建武

夏天的風 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你說世界 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們 還很懵懂 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你 不讓你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你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每當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Repeat *#☆ △△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有一天你也會 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