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日記。回到這裡真好。書明天才寄到,我今天上線,很陌生又好像熟悉。]



[讚美主,日記。我只是開傳送之陣,仍有人看不好。]



[讚美主,日記。我練的時候,有很多奇怪的玩家。]



[罪惡,日記。我真的好想他,好想告訴他,我已經是天使了。]



[禍,日記。使用秘密通訊,打擾對方。可是他不在。]



[讚美主,日記。只是坐著,有玩家不成規矩。]



[罪過,日記。我在想念,我想限制他在。]



幾年前的那隻騎士早就刪掉了:p 在這一群酒肉之交賣帳號, 跳遊戲又回來的漩渦裡, 我難得的出淤泥而不染:P



仍然不相信天使就這麼回天堂, 我決定再創一隻同ID的守護者, 如果我的天使回來... ...:D



[感謝主,日記。通過實習護士,我是名真正的天使。不敢在人多的地方,上線時和幾位同職業的女孩坐在一起。]



[感謝主,日記。他密我,但是這位玩家不是以前看到的那位。]



[感謝主,日記。現在換我帶他練,他跟以前一樣多話。]



[感謝主,日記。他轉了,他說,我真像一位天使。]



[讚美主,日記。我現在開飛機,不用擔心了。]



[讚美主,日記。他又說起他現在的狀況,他所在的公司好像就在我屬的醫院附近。]



[讚美主,日記。他帶我去打王等級,打到好漂亮的頭飾,他慷慨的送給我。]



[讚美主,日記。他談到他的職業和人際,我和他提升等級都很快。]



[主,日記。他越說,越好像我們見過…]



[讚美主,日記。下禮拜有場會議,上面提名我去。開飛機,他仍坐在我旁邊。]



[感謝主,日記。他打到他夢寐以求的武器,並且衝武器等級成功。]



[讚美主,日記。明天就要開會。他跟我同一天開會。]



我們兩個同一天都有事, 都不能上線QQ... 滿奇怪的. 會議上董事長跟我們介紹一為隔壁醫院的小姐,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像天使



每天她練好像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上班, 打球, RO, 然後洗澡睡覺. :D



她說她有每天寫日記的習慣, 我倒是沒什麼耐性, 也沒那個毅力! 記性還不錯就好了;p



她說她是雙魚座, 我的水瓶座跟她合不合? 她說她最怕水瓶...QQ



今天吃午餐的時候, 辦公室外飛來一架摺紙細緻的紙飛機, 粉紅色的:Q



又跟她提起希望她當一位天使, 不知道為什麼:P



哇!!不小心給我那群狐群狗黨看到我跟她在PVP場晃, 看來有的玩了...XD



她是被嚇到? 我跟她提起今天中午紙飛機上面的一隻粉紅色天使, 她居然給我放緩速...XP



感覺上, 她好像有事瞞著我, 天使害怕洩漏天堂的機密嗎?QQ



她說她之前是回天堂了, 可是她好像不大開心提:|



約了她見面, 我讓她挑地點, 就在公司幾公尺外, 附近醫院為護士們蓋的白衣公園, 那座天使像下



[他想我, 成為一位天使]



[我想她, 成為一位天使]



 



 



 



 



___//我是分隔線×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我是分隔線×___



~ 天使日記 ~ 後記



[主的光芒同與我與,日記。同居一個月,沒有不妥貼。他很貼心,細心,很尊重我。]



朋友們都羨慕我娶了一位美嬌娘, 她, 學歷很高, 家世背景很好:| 但是我喜歡的是她的個性, 話不多, 常常發呆做美夢, 還有我喜歡她的feeling:P 幾年來的等待, 我覺得很值得:)



[願主之光照耀祂的子民,日記。我們結婚了。昨天他和我腳下踩光圈。]



[主之佑榮耀,日記。我發現我懷孕了。]



 



 



 



 



 



 



 



 



 



 



___//我是分隔線×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我是分隔線×___



:+:瓶子廢言:+:



呵呵,昨晚躺一個小時睡不著,爬起來打了一篇天使QQ 有沒有羨慕阿~ 好一篇時間相隔之下的情侶 ^^:



女主角天使,設定上屬於上流社會,有隔代瑞士血統。故事中回天堂,就是回瑞士。男主角守護者,家裡也不差,應該是科技小開:P



第 一篇的回天堂,指的是回瑞士讀大學。玩仙境的時候,剛剛好是高三下學期中(居然聯考還可以玩RO?!@@) 回來的時候一般來說是七年後(醫學院共七 年),但是看樣子她好像有跳級...(什麼?!醫學院那麼難讀還跳級?!@@) 總之,假如仙境傳說線上遊戲再半年就垮掉了,這種故事也不會發生ˋˊ(開 始詛咒...:P)



感覺有點奇怪...後記是早上爬起來打的。覺得這篇真短QQ(以前都兩萬字起跳 ^^:)



前兩篇於2004/07/20 Tue.晚間1點開始 後記和作者言於2004/07/21 Wed.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