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替你弄網掛,還傳真,也算自己學到點東西



松山的客服真糟糕



今天我知道要冰箱複診,所以我兩點的時候就上公車了



什麼叫做我不負責任?



我還比你早到家,該死的



以下刪節



damn



 



我的種子們有發芽的跡象



希望他們能開到花



新買的衣服真的很好看



可是都沒有曝光的機率



睫毛膏一上眼睛就很電



我想如果有好的眼影和眼線工具會更型



皮膚差一點點小瑕疵就很好



想要買DHC的黑色敷泥



可是我沒錢



如果眠後餘生了我要不要放縱自己去賺錢呢





好想做好多事唷



可是我好討厭這個地方唷



誰要當我免死的牽掛呢



我嗎?



我爸?



我親戚?



我弟弟?



我家小鳥?



牧牧?



你?



算了吧ˊˋ



我看到自己眼中的希望光芒被絕望遮蔽著



像黑洞那樣



今天讓我放縱吧



可惜你不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