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美主,日記。今天我安裝線上遊戲,仙境傳說。第一個選擇的職業是服事。有一個玩家,他帶我練,跟我說,我一定要成為一位天使。]



[讚美主,日記,我提升等級很快。那天的那位玩家,在我練的時候,一直幫助我。]



[感謝主,日記。追我兩年的那位同學,搬家轉學。我玩的職業,似乎很受重視。]



[讚美主,日記。開始忙碌,但可以每天上線。不認識的玩家都對我不錯,可是有些人不成規矩。]



[感謝主,日記。他今天密我,在我練的時候,幫助我。]



[讚美主,日記。聯考仍能應付。我每天練。但他今天沒來。]



[讚美主,日記。今天我嘗試開傳送之陣,有玩家看不好,幸好有祭司幫忙,但她離開了。]



[感謝主,日記。我開傳送之陣,他來幫我。]



[感謝主,日記。我轉職,有些時候麻煩他幫忙。]



[讚美主,日記。換個樣子,他跟我說,我仍然要成為一位天使。]



[感謝主,日記。有他在附近,麻煩我的玩家少了。]



[讚美主,日記。聯考在他們期望之中。他今天跟我說他的事情。]



[主,日記。父上要我回瑞士,就在這兩天。]



玩RO玩了十來個月, 在朋友的扯後腿下, 我的成績不錯:P 幾個月前在中央遇到一個服, 她的感覺就像她的ID一樣, 是個天使:)



連續幾個月來, 她都每天上線, 好像學業或工作相當輕鬆:| 她很少打字和做表情, 但是我猜她的打字比我還快:D



這個禮拜開始, 我忽然都密不到她了,好像我生命中的天使, 忽然消失了... ...XD



 



 



 



 



___//我是分隔線×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我是分隔線×___



 



 



 



 



 



to be cou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